溫哥華國際機場為當地企業創造商機

溫哥華國際機場作為加拿大太平洋門戶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正在為加拿大的企業創造全球性的貿易和商業機會。請看報導。

週三, Richmond當地的一些企業家,參加了該市第三屆商業合作夥伴論壇。
溫哥華國際機場總裁Craig Richmond:2013年我們接待了1797萬乘客,今年秋季將會達到1900萬人,預計到聖誕節會達到1920萬人,增長了120萬人非常可觀。
迅猛發展的溫哥華國際機場自然帶來良好的經濟預期。
楓葉銀行首席經濟學家Warren Jestin:我們為國際市場帶來的價值,正在迅速增長並改變著國際市場,也為全球經濟帶來機會。
溫哥華國際機場總裁Craig Richmond:我確認,我們正處在空前發展的前夕,也許是商業運輸有史以來全球性的大發展,我們不能錯過這個時機。

Richmond作為擁有溫哥華國際機場的城市,享有國際流通的獨特優勢。對於那些依賴航空運輸的國際性企業來說,一個快速增長的國際機場,無疑為他們創造了發展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