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大打出手 網曝中共僱人反佔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10月3日,香港佔中第六天,局勢突變。旺角佔中人士遭到不明身份的反佔中人士毆打,數度爆發流血衝突,百餘人受傷。警方以反佔中者鬧事為由,宣布即將在旺角、尖沙咀、銅鑼灣清場。事後,網上爆出有大陸特務、便衣潛入香港。並有證據顯示中共僱人參與反佔中遊行。

3日下午3時左右,香港旺角佔領現場突然湧出大批人指罵示威者,破壞柵欄,並試圖拆帳篷。有個別佔中民眾遭到毆打,數度爆發流血衝突,場面一度失控。

《中央社》報導稱,截至當晚9時,衝突導致有131人受傷需要住院。

《蘋果日報》報導,在銅鑼灣集會現場,數十名戴上口罩的反佔中人士追打示威者,並試圖拆除障礙物。警方沒有拘捕任何人或 施放胡椒粉,「更隨即以大型泥頭車運走在場鐵馬,並在警方開路下順利駛走。」

香港獨立媒體臉書播報,3日晚19點39分,大批警察抵達銅鑼灣車站,出站後前往地面布局。而大約半個小時前,警方以旺角下午的反佔中者鬧事為由,說將在旺角、尖沙咀、銅鑼灣清場,要求集會人士儘快離開。

香港電台引述一位受襲的佔中人士熊先生描述,警方未能保護集會人士安全。他說, 目擊多名人士被反佔中人士多次拳打腳踢,警方都未有執法,漠視他們的人身安全。

推特上有網友發佈信息稱,反佔中的暴徒實為大陸便衣。消息稱,大陸同胞指認,反佔中暴徒戴口罩,斜挎包,小平頭等體貌特徵是大陸便衣的標準裝束。

以下視頻中出現的反佔中暴徒正好符合上述特徵。

另有不同渠道信息顯示,中共僱人參加反佔中遊行,推特信息顯示,FireChat「發動旺角人反佔中」群組「參與有500,搞事有1000」。並有截圖為證。

Facebook上亦有截圖顯示:
旺角,銅鑼灣集會:$200
金鐘集會:$300
拆物資站:$500
成功造成混亂:$1000

消息並稱要有相為證,事成請找李先生領錢。並給出聯繫電話。

同日,博訊披露稱,在反佔中遊行開始,就有廣東派5000武警穿便衣來港,目前不清楚多少暴徒是潛入香港的武警。

佔中發起人之一戴耀廷還對《香港電台》表示,懷疑大批有背景的人士去到旺角佔領,對市民構成威脅。他還批評警方未能做好保護市民的職責。

香港學聯就今天旺角和銅鑼灣等地出現的有組織的暴徒行為和警方執法發表聲明稱,政府刻意耍手段搗亂,挑撥佔中市民,居心叵測。對政府的行徑予以強烈譴責。表示若情況繼續,定必拒絕對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