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士好讚!被當反佔中不怨反守夜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8日天亮了,在政總佔領區,一位來自深圳的中年女士讓人稱讚,她帶著物資趕到香港,被當成反佔中者,她沒有因此埋怨,而是用行動表態。

佔中學生親暱的稱作「姨姨」的深圳女士,10月5日晚上趕到旺角,帶著特別從深圳購買的2塊半人高的砧板和2個頭盔,卻因為一口大陸口音,被人們誤認為她與當時在場內罵人的大陸口音反佔中者是同夥,於是被唱生日歌喝倒彩,不過她沒有介意。

姨姨給佔領學生們帶了兩隻熱乎乎的烤雞,把砧板和頭盔以及多塊玻璃膠送給學生,希望能夠幫助學生們一旦在警方清場時,抵擋橡皮子彈和催淚彈。

姨姨說,她9月28日晚上在金鐘,趕上了警方施放催淚彈,所以她返回深圳後專門尋找物資,要送給學生以防萬一。

姨姨告訴學生,如果遇到警方發射橡皮子彈,一定要走避,之後再回來無妨。如果是趕上催淚彈,一定要往逆風方向跑,否則會被嗆到。

姨姨說自己是帶大陸團的導遊,因為擔心影響飯碗,所以不可以上鏡。現場的佔領人士則呼籲,下次唱生日歌之前,先耐心等等看對方的身份,以免唱出尷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