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在現場 反佔中對學生粗暴清場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香港和平佔中行動今天中午發生「反佔中人士」衝撞鬧場事件,有民眾拍下一群有組織的大叔粗暴的對待學生,在場的女學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帳篷被拖拉清除。

《香港獨立媒體網》臉書 Connie Fung網友上傳一段中午拍到的「反佔中人士今日中午在金鐘強行清場的片段。」稱真相,原來真的只在現場。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