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從香港警察濫用私刑說起

15日凌晨,香港警方再次手持警棍、盾牌、噴霧劑對和平示威者進行暴力清場,期間,警察暴力毆打市民和學生,並拘捕數十名集會人士。更有甚者,七名香港警察將參与集會的一名香港市民制服後帶到一暗處圍毆4分鐘。施暴全程被媒體拍攝,視頻上傳網路後,引發全港人公憤及世界關注。

早前的香港警察不是這樣,他們一向以公正廉明而為人稱贊,他們曾經是香港市民安全的保護者,今日已經赤化的港警濫用私刑與中共大陸警察尤其是國保、國安們的行為倒極為相似。相比之下,大陸警察的暴行遠遠比香港警察更甚,並且已成為常態。而早前的大陸警察也不是這樣。

記憶中大陸警察的大面積迅速匪化是從1999年開始。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為了澄清事實,大量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漫漫的北京上訪之路,而負責攔截、遣返的恰恰是中共警察,警察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過程中首先和經常利用的暴力工具。

我第一次見證中共警察施暴是在天安門廣場。在法輪功被中共抹黑、污衊、鎮壓後,來自全國各地的數不清的法輪功學員湧向北京上訪討還公道,或走向天安門打橫幅向中國民眾闡明真相。天安門廣場布滿了警察、便衣和特務,那場面以前只有在電影或電視中看見。特務們身穿黑色風衣,戴著黑色禮帽、墨鏡,沿著天安門廣場四周走來走去,眼睛不停的盯著去往廣場的人們,時不時的盤問著過往行人,當被問及是否煉法輪功時,稍有遲疑或回答是,便不由紛說、連推帶拽的往廣場上已準備好的依維柯警車上拖。警車上拉著黑帷幕,車上很多警察,每個被拖上車的法輪功學員一上車便被一陣拳打腳踢,那些善良的人無一還手,或好言相勸,或嚴厲制止,這時往往遭致一陣更惡劣的暴打:揪頭髮、打耳光、連踢帶踹,警察凶神惡煞,與這些善良的人彷彿有著深仇大恨。表情之惡、出手之狠,讓我見識了什麼是暴力工具。今天,當我看到香港警察面帶仇恨暴力清場、將和平佔中人士拖至陰暗處濫用私刑的場面和報導時,我很震驚紅色暴政對自由、法治香港的侵蝕和滲透,此次香港政府、警察和媒體的表現與中共大陸已經很近很近。

天安門廣場上的警車很快就被塞滿了人,這時,警車開到離廣場較近的派出所,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由戶籍所在地駐京辦事處帶走。到駐京辦,往往還要受到警察暴打,因為上訪會影響地方官員的政績,江澤民一開始迫害法輪功就使用株連政策,用利益挑動與法輪功學員相關的單位和個人仇視法輪功、仇視法輪功學員。而有些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為了不牽連地方官員,往往不報姓名,這樣無法遣返回當地。這部分學員因不報姓名除了少數幸運者能逃出魔掌外,許多被一直關押,以致後來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迫害致死。

記得當時有一位老人被帶到駐京辦後,警察解下皮帶暴打時,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看到作惡而不自知,造業而不計後果的警察太可憐,當時哭了。警察很詫異,問為什麼。法輪功學員憐憫的說:如果前世真有什麼深仇大恨,那你就打吧!制止惡的大概只有善吧!警察沒有再動手。

還有一個曾被利用的很順手的警察,去大牢裡打法輪功學員,當皮鞭高高舉起時,被法輪功學員喝住,警察問為什麼?學員說:請把你的孩子帶走。再問為什麼?學員說:當有一天孩子長大,知道他的父親曾暴打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孩子會鄙視這個當爹的。高舉著的皮鞭沒有落下,從此這個警察沒有再打過一次法輪功學員。

然而,在中共以獎勵和提拔作惡警察的誘惑下,尚有人性和良知的警察並非多數。在江澤民對法輪功迫害的步步升級中,甘願成為作惡工具的人趨之若鶩。警察剛開始作惡時,似乎還要遮遮掩掩,時間長了,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大打出手已經不在乎了。在明慧網上曾經登載過大量的天安門廣場肆意抓捕、毆打法輪功學員的照片就是鐵的證據。

當光天化日下作惡無所顧忌時,在陰暗處,在見不得人的地方迫害程度更沒有底線可言。尤其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精神病院等中共黑窩都淪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獄之所。毒打、電刑、老虎凳,各種酷刑、性虐待、精神折磨……無所不用其極,罪惡罄竹難書。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著名律師高智晟在代理法輪功案件的過程中,震驚于中共警察令人髮指的惡行,曾三次公開致信胡溫,在對中共徹底絕望後,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高律師在退黨聲明中寫道:「15天來我看到了我無法用語言文字來述清針對我們善良人民的罪惡!對王玉環這樣的一位老人,數百人次的警察,黨的幹部,可在6年裡只是去沒完沒了地去反覆在肉體、精神方面,用一切令人髮指的罪惡手段去對付一個平和的老人。每一次20多名警察,連續折騰24小時以上,一群警察每次累得精疲力盡,有的暴跳狂嚎不止,對王玉環老人的那套全套大刑折磨最多17天進行3次。有一次三天兩宿沒下老虎凳。這就是我們的黨每天都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所做的事!」

「它,中國共產黨!它以最野蠻、最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們的母親、折磨我們的妻兒、折磨我們的兄弟姐妹,當成了它黨員的工作任務,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著我們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2005年11月,高智晟與妻子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隨後,高智晟遭到中共的報復和迫害。所有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高律師全部遭受了一遍。高律師在《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一文中,披露了他在2007年遭到秘密警察戴黑頭套,進行殘酷的毆打,扒光衣服折磨、被電擊、竹籤捅生殖器等各種酷刑,令他多次有瀕臨死亡的感覺,酷刑殘暴程度震驚國際社會。

經歷了監獄的折磨和摧殘後,現在的高智晟部分喪失語言功能,即使出獄,亦沒有自由,也不能得到及時的治療,還在遭受著中共警察沒完沒了的上門騷擾折磨。高律師和法輪功學員的遭遇向全世界昭示了中共這個警察國家有多邪惡!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高律師的酷刑迫害沒有嚇倒勇敢的中國人,反而使更多的優秀律師湧現出來,使更多的中國人醒悟過來。他們非常清楚中共是怎樣邪惡,他們更清楚中共警察是怎樣沒人性。律師們知道他們的當事人經常被刑訊逼供,他們自己也經常遭到中共警察的刁難、恐嚇、毆打及酷刑。被中共控制的國家裡,沒有任何人的權利有保障。

2013年在大連「安鍋案」中,律師程海被大連警察毆打,今年在黑龍江建三江黑監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張俊傑四位律師被打斷24根肋骨,中共警察甚至威脅律師,要將他們活埋或者活摘,這樣的罪惡,中共警察早已習以為常。

今天,當香港警察由服務者變成打人工具,拿著納稅人的錢對納稅人施暴時,人們質疑:這還是香港警察嗎?人們懷疑香港政府已經赤化,懷疑香港警察已經赤化,甚至連警犬都已經赤化?這正是香港學生最擔心的,也是香港市民們最不能接受的,也正是香港雖面臨巨大威脅而必須堅持下去的原因所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