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反警察暴力受阻 紐約抗議者堅持上街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10月22號是反對警察暴力執法日。紐約一些機構希望與其他30個城市一起遊行,但是紐約警察局沒有批准遊行的申請。今天人們在市政廳前的集會抗議,聲稱他們會遊行到時代廣場。請看報導。

反對警察暴力執法聯盟,從1996年開始,每年都會前往時代廣場遊行,而今年的遊行許可,讓紐約警察局以「交通和安全」為理由被拒。該組織成員今天在市政廳前向市府喊話,要求遊行如期進行。他們手舉警察暴力執法受害人名單,呼籲社會關注。

這次遊行主要為之前被鎖喉致死的黑人Eric Garner發聲。綠黨紐約州副州長參選人表示,市府有責任維護「民主」的意義。

綠黨紐約州副州長參選人布萊恩-瓊斯:「我們呼籲獨立檢察官調查。要獨立機構進行,而不是依靠警方來調查。由警方自己調查不可能有真正的起訴。」

反對紐約警察暴力執法聯盟計劃週三照常遊行去時代廣場。在紐約,20人以下的遊行不需要許可。他們有可能採取分散的方式進行。

新唐人記者楚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