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長候選人 擬增信號燈調撥車道

溫哥華市內的一些交通主幹線增加信號燈調撥車道(Counterflow Lane),是不是解決交通擁堵的好辦法呢?

無黨派協會市長候選人Kirk LaPointe (拉博特)今天(星期二)承諾以修建地鐵,增加信號燈調撥車道,和增加更多巴士線來改善城市交通。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自上任以來一直專注於修建自行車道,提倡綠色交通。
星期二,溫哥華無黨派協會市長候選人拉博特提出挑戰。
NPA市長候選人拉波特“有些時候,駕車是我們的唯一選擇。例如駕車去Costco,去溫哥華水族館參觀,以及城市週邊遊玩”

拉博特宣布,在溫哥華一些市內交通主幹線增加信號燈調撥車道,以解決交通擁堵。
NPA市長候選人拉博特:我們將研究出高峰期交通擁堵地點,適合於調撥車道的路線,以及對週邊商業和居民的潛在影響。

另外,他也承諾修建Broadway通往UBC大學的地鐵線,以及增加Broadway街上的巴士線等。

偉景溫哥華的交通計劃主要以修建Broadway—UBC的地鐵為主。

進步選民聯盟則推行,一人一天一塊錢的V-PASS,促進市民選擇公交系統出行。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