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才女具惠善 做客《韓流世界》名人訪

大家肯定記得當年人氣超高的韓版《花樣男子》。除了4位帥哥,女主角金絲草可愛而大膽的形像也深入人心。像從漫畫裡出來的這位美女具惠善就在我的身旁,聽說她最近很忙,那麼慧秀今天就和她一起聊聊她都在忙些什麼吧!

具惠善,從2008年就開始製作電影,她常常一人兼多職。在她最新的電影《女兒》中, 她既是導演同時也擔任主角。

具惠善導演的影片《女兒》講述了一位控制欲極強的母親,以極端的方式與女兒一起生活,而漸漸長大的女兒想從媽媽的控制下逃離,從而發生的故事。

具惠善,從劇本,表演,音樂到導演, 通過不斷的挑戰和改善,努力展示著具有自我個性的電影。她的每一個嘗試,都會引起大家的關注。

========
慧秀: 據我所知,劇本也是你親自創作的,為什麼選擇這個題材?

具惠善: 我周圍的朋友們都開始結婚,生子,於是我突然有個想法,’當媽媽到底是什麼感覺? ‘ 多次對這方面進行研究和討論之後,又開始有了’我媽是個什麼樣的媽媽? ’‘我要當個什麼樣的媽媽? ‘等想法,就這樣自己決定寫一個劇本。


在這部電影中,有沒有一個讓你難忘的場面?

我看你好像很喜歡挑戰不同項目, 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在台灣拍攝,感覺怎麼樣?

在海外拍攝,有沒有因語言等問題而感到不便?

聽說,你特別喜歡吃臭豆腐

可以為我們的觀眾推薦一種韓國料理嗎?

作為一名演員,有沒有想挑戰的題材或作品?

=================
全集視頻:《韓流世界》釜山國際電影節薈萃 才女具惠善專訪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10/24/a114849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