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廣州被綁架 警察:你們給錢唄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訊】日前,從湛江到廣州打工的女孩與家人失去聯絡,家人收到綁架威脅電話要求給錢放人,家人報警卻無人處理。再次報警,警察叫家人給綁匪送錢。

據大陸媒體26日報導,10月9日,湛江女孩在弟弟的陪同下來到廣州打工,在女孩與女同學會面後,弟弟離開,接下來女孩就與家人失去聯絡。幾天後家人收到勒索電話稱,女孩在他們手上,如果不給錢就把女孩賣到山東,不然,即使回去也是殘廢。

女孩家人在湛江報案卻無人受理,12日到廣州報案,也沒有音訊。24日,家人再次到廣州報案,並告訴派出所警察,女孩被綁架,如果不給錢就會被賣。警察卻說,「那你就先給錢咯。」 家屬說:「那如果明天他又要錢呢?」警察:「那沒辦法,你為了保證她的安全,我們警察只能教你給錢。」

家人被要求做筆錄,當告知之前報案已經做過筆錄時,警察卻說找不到了。家人詢問甚麼時候可以跟進此事,警察表示不知道。

目前,事件還沒有新的進展。

大陸民眾表示,悲哀,這就是今天中國警察的真實寫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