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89)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89):世網年終總決賽,小威廉姆斯第5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2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第9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被門興格拉德巴赫隊逼平,以積21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勒沃庫森隊主場小勝沙爾克04隊,以積16分,升至第5位,多特蒙德隊主場負于漢諾威96隊,連輸4場,積分降至第15位。

10月2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0輪的爭奪,埃因霍溫隊客場狂勝烏德勒支隊,以積24分,繼續排名第一,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前進之鷹隊,以積20分,名列第2,費耶諾德隊客場小勝坎布爾隊,以積17分,升至第3位。

10月25日,印度足球超級聯賽進入第5輪的比賽,加爾各答競技隊主場被克拉拉隊逼平,以積11分,繼續名列榜首,德里戴拿摩斯隊主場大勝秦耐音隊,以積5分,排在第4位,普納城隊主場戰勝高亞隊,以積4分,排在第5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6日,在新加坡舉行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落下帷幕,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在最後的決賽中直下兩盤,以2:0輕鬆戰勝羅馬尼亞選手哈勒普,第5次奪得世界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的女單冠軍。

10月26日,在瑞士舉行的巴塞爾室內網球賽的決賽上,東道主、瑞士球王費德勒以兩個6:2輕鬆戰勝比利時選手戈芬,奪得巴塞爾室內網球賽的3連冠。

10月26日,在西班牙舉行的瓦倫西亞網球公開賽上,英國名將穆雷在決賽中先失一局的情況下,經過兩個搶7局,以2:1驚險逆轉戰勝東道主、西班牙選手羅布雷多,第2次奪得瓦倫西亞網球公開賽的男單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10月21日,美國職業冰球聯賽常規賽,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主場2:1戰勝底特律紅翼隊,在10月24日的比賽中,達拉斯星隊客場3:2戰勝新澤西魔鬼隊,而在10月26日的比賽中,芝加哥黑鷹隊主場2:1戰勝渥太華參議員隊。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6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2個分站賽冠軍。

10月26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錦標賽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奧地利落幕,法國選手伊凡諾夫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英國選手蘭姆奪得年度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