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新西蘭黑嘴鷗瀕臨絕種 全球暖化是禍首

新西蘭物種保育部(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上周針對境內鳥類物種與數量公布最新報告,目前當地的黑嘴鷗(Black-billed gull)的數量僅存6萬隻,被列為「全國瀕危物種」(Nationally Critical),這是目前新西蘭動物瀕危的最高等級。全球暖化被認為是禍首。

印巴邊界自殺攻擊52死百傷

堪稱印度、巴基斯坦最著名邊境「瓦嘎邊界」在巴國的1側,昨晚遭自殺炸彈客攻擊,至少52死逾100傷。現場距印度邊界僅500公尺,印度總理莫迪強烈譴責事件。

奇景!2千綿羊上街頭 馬德里交通塞爆

捍衛古老放牧、趕羊和遷移傳統權利,2000隻綿羊走上街頭,奇觀造成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週日交通大打結。

《復仇者聯盟3》 洛基再回歸

《復仇者聯盟2》日前公布預告片,讓影迷大飽眼福,但洛基沒參與這次演出,讓部分影迷大嘆可惜。近日「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表示,洛基將在《雷神索爾3》回歸,也會現身《復仇者聯盟3》上下兩集,且戲份相當吃重,要影迷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