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權鬥一大利器 中南海高官個個都害怕

【新唐人2014年11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中共當局最新消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目前還在調查取證中。早前,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披露出周永康密謀政變的手段之一是竊聽, 這一招令中南海高層最為震怒。11月5日,海外媒體報導說,竊聽是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一貫手段,這一手段令中共高層人人自危。

11月5日,海外媒體在《中共權力鬥爭的利器 ─ 竊聽器: 領導人人人自危 》的文章中說,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異常殘酷,刀光劍影。中共的特務機構勝過明代殘忍陰險的東廠西廠,也不亞於殘暴詭秘的前蘇聯克格勃。竊聽器正是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的利器之一,文化大革命時期就被中共高層運用,至今仍由中共黨內不同派系使用。

竊聽令中共高層人人自危

周恩來臨死前,在醫院裡與其妻鄧穎超幾乎沒有進行任何實質性的談話,也沒有給鄧留下遺言,哪怕隻言片語。周怕毛澤東給他房間安了竊聽器。

1967年中南海造反派批鬥劉少奇,劉與王光美在家中默然相對,王拿起安眠藥瓶子朝劉晃晃,意思是她願與劉一同自盡。劉對她搖了搖頭,夫妻倆都沒出聲,知道有竊聽器,怕安眠藥被沒收。如果夫妻商談吃安眠藥自殺,其後果是不僅自殺不成,安眠藥還會被沒收。

1976年9月11日,毛澤東死後,華國鋒考慮如何解決「四人幫」問題。但是,他擔心自己家裡甚至於臥室被安了竊聽器,不敢與高層其他人在家裡以及自己辦公室商談。他讓李先念去葉劍英住處見葉,商量如何粉碎 「四人幫」,為了防止竊聽,葉劍英打開了收音機,將音量放大。但是葉耳背,又加上收音機干擾,李說的話葉聽不清楚。於是,葉劍英與李先念兩人商議用筆寫,然後燒掉。

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引出薄熙來和周永康指使手下竊聽高層機密,欲利用政法委這個「最大特務機構」圖謀政變的消息。

四川紅頂商人劉漢被判決死刑後,路透社5月23日發表深度報導,描述劉漢背後靠山周永康的命運,並揭祕周永康和薄熙來對高層的權力之爭。文章披露,周永康授意北京國安局長梁克竊聽李克強和溫家寶;周永康計劃讓薄熙來掌權,自己當太上皇。

薄周指使竊聽高層 私密中南海 高層震怒

為了達到政變的目的,周永康指令薄熙來、王立軍給很多中共領導人建立檔案,包括這些人的電話錄音,並秘密調查他們的私生活和經濟「犯罪」。對像有江澤民、胡錦濤,以及競爭對手習近平、汪洋、賀國強、溫家寶,此舉用意是在中共十八大籌備期間訛詐及要挾他們同意周永康和薄熙來提出的人事安排。這個計劃負責人是王立軍。

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吳邦國等在重慶考察或調研期間,王立軍都部署監聽竊聽,並將多次竊聽的重要內容,向薄熙來報告。王還與中共中央警衛局攀上關係,私底下獲知中共主要領導人的行蹤和私密。

分析人士認為,王立軍只是跟隨薄熙來的打手,恐怕還沒有那個能力自己背著薄熙來和中央警衛局攀上關係,那些做法顯然是薄熙來和周永康指使的,尤其是和中共中央警衛局攀上關係,必定是周永康從中安排的。

路透社報導說,據一名接近現任高層的消息來源和另外一名聽到案件簡報的人說,在周永康的授意下,北京國安局局長梁克命令他最信任的人在中共十八大前夕竊聽總理李克強和他的前任溫家寶,他們的家人以及助手的電話。

為了拿下周永康,習近平去年開始清洗周永康在石油行業,四川省官場和國內安全部門經營了四十年的廣泛的關係網路。逾300名周永康的親屬,政治同盟,商業合作夥伴,下屬和員工已被逮捕,拘押或訊問。7月,周永康被立案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