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訊】11月7日今日讀報

1、紐約時報

五角大樓坦承 超過六百人暴露在化學武器危險中

從2003年以來,到伊拉克參與軍事行動的人員,至少有600人遭受到化學武器的風險,五角大樓也證實了這項說法,並且也一直在持續追蹤這些人員的健康狀況。

2、華爾街日報

歐巴馬曾寫秘密信函至伊朗領袖 商談打擊伊斯蘭國

有消息傳出,美國總統歐巴馬曾經寫了一封秘密信函給伊朗總統魯哈尼,商談雙方如何合作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但白宮方面對此則回應表示:白宮對伊朗的政策並沒有改變。

3、今日美國報

共和黨大勝 歐巴馬醫保前途未卜

共和黨在中期選舉獲得壓倒性大勝後,共和黨向來反對的歐巴馬醫保政策也面臨嚴峻挑戰,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已經表明,將從法律上來翻修醫保法案,特別是廢除對醫療器材的徵稅,以及對不買保險民眾的懲罰。

4、洛杉磯時報

共和黨民調顯示 歐巴馬健保只是選舉次要議題

共和黨的民調顯示,在這次中期選舉中,多數民眾認為歐巴馬的重要性已經不如以往,但有將近6成的民眾表示並不是為了反對歐巴馬健保而投票給共和黨。並且只有1/3的民眾表示,記得曾在電視上看到共和黨反對歐巴馬健保的電視廣告。

5、英國金融時報

維珍航空違反安全警戒規定

維珍航空上週發射商用太空船進行試飛,卻發生墜落意外,造成一人死亡。根據歐洲航天局專家分析表示,維珍在安全警戒上太過疏忽,甚至負責監控安全的人員都有所不足。

6、大紀元時報

粵交警連開3槍殺死一男子引民憤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發生一名騎摩託車男子,遭到交警連開三槍斃命的事件,家屬在現場拉起橫幅抗議,警察殺人事件也引發民眾群情激憤,後來警方動用更多警力進行衝擊,才將抗爭民眾驅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