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落幕 參選雙方謝票談展望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訊】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的選舉已落幕。週五中午,參選雙方金兌錫任柏年在法拉盛分別舉行了謝票會,請看報導。

金兌錫對於自己此次競選連任成功感到高興,同時感謝社區各方尤其是華商會在競選過程中給予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後將為社區更好的工作,爭取更多的資源。

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選舉結束了,11月5號我就回到工作崗位。工作重點是關注本社區的人,如何更好的為社區居民服務,不再為選戰分心,專注工作,為社區爭取更多資源和資金,讓政策利於社區的利益和價值觀。」

任柏年認為,這一次競選失利主要是華人投票數量減少。 雖然沒有當選,但服務社區的心不會改變,特別是目前在紐約特殊高中改革的問題上, 他將堅持為亞裔利益發聲。

紐約州眾議員參選人任柏年:「最重要是特殊高中,因為我覺得這影響亞裔學生最重,所以我們一定要爭取不要改變這個考試的方式。」

任柏年還透露了未來會把布魯克林華人社區 作為自己發展的方向。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