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阿市與蒙市 明年特奧會東道主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訊】2015年7月25日,特奧會將在洛杉磯的帕沙迪納玫瑰碗等體育場館舉行。11月7日,洛杉磯華裔人口眾多的阿罕布拉市和蒙特利公園市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宣佈,兩個城市將成為「東道主城市」。

一五年七月下旬在南加州,運動員們將參加南至聖地亞哥、北至聖路易斯奧比斯堡一百多個城市和社區舉辦的「東道主城市活動計劃」。

蒙特利公園市市長梁僑漢:「提供導覽,以了解社區,包括文化、餐飲、音樂,給他們深入體驗的機會。」

阿罕布拉市議員瀋時康:「兩個城市分別各自有一天邀請他們來我們的城市,來感受一下我們美國、我們南加州這個城市的氛圍,讓他們了解一下美國的風情,美國的生活狀態。」

具體活動有遊園會、節目表演、宴會等,希望能讓參賽的運動員們放鬆心情,調整到最佳狀態。

加州州立大學將為大約二百位參賽隊員與教練提供住宿。

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新聞主任Robert Lopez:「至少提供一百個房間,一些運動員會合住,一些會單住,一些跟教練住。」

2015年夏季的特奧會,是洛杉磯1984年奧運會以來規模最大的國際比賽,屆時會有177個國家7000名運動員和3000名教練參與賽事。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