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今天大陸各地發生的維權事件。

遭冤獄11年 北大碩士又被判4年半

法輪大法《明慧網》11月11日報導,北京大學碩士畢業生徐化全,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最近再次被非法判刑4年半,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西城區看守所。

在此之前,徐化全曾被非法勞教3年、遭非法判刑8年,在監獄被迫害的11年間,遭受了無數的精神和肉體迫害,曾被獄警用打火機燒左胸部,乳頭部分被燒掉。

湖南株洲千人市政府前維權

11月10號,湖南省株洲市「中鹽株洲化工集團」的上千名工人到市政府示威,要求在企業搬遷改制後,給予工人賠償並免費培訓再就業。

據了解,株化集團因搬遷改造轉型升級,近日關閉了清水塘老基地,工人全部下崗,但公司只給工人每月718元的生活費,並停繳工人的醫保社保。

廣東數百村民連續3天圍堵鎮政府

11月8號至10號,廣東省韶關市翁源縣鐵龍鎮,數百村民連續3天圍堵鎮政府,抗議環境污染。

鐵龍鎮鐵龍林場周邊17家工廠,長期排放有毒廢水、廢氣,導致200多人集體中毒,至少有16名兒童被檢出血鉛超標,其中3名為血鉛中毒。

外交官造訪 倪玉蘭女兒被軟禁

北京維權律師倪玉蘭和家人再次遭到北京警方的騷擾。10號凌晨3點,她的丈夫遭便衣暴力毆打、手機被砸碎。11號,有西方國家的外交官到倪玉蘭家探訪,10多名警察到她家門口戒備。上午10點,6名警察到她女兒住處,把她女兒囚禁屋裡。

倪玉蘭因長期替訪民維權,被警察毆打至雙腿殘疾,需要以輪椅代步,但當局對她全家的迫害仍在持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