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反佔中向黎智英丟髒物 打傷4市民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1月12日,香港3名反佔中壯漢在金鐘佔領區向黎智英投擲髒物,被佔領市民合力擒拿,過程中,有4名佔領人士被打傷,其中一人傷重。

熱血時報報導,12日下午接近5點,先有1名高壯的男子與2名女子來到金鐘佔領區,在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的帳篷前觀望,之後2名女子離開,男子留下,引來周圍佔領市民的懷疑與警惕。

十幾分鐘後,2名高壯的男子拉著手推小拖車前來加入之前留下的男子,並突然向黎智英投擲髒物,現場馬上臭氣瀰漫。

在場的其他佔領人士上前阻攔,遭到3名男子的推搡,多人被推倒。三人之後試圖逃離,遭到佔領人士的阻攔,於是動粗,推倒並用腳踢佔領市民,引起公憤。佔領市民合力將施襲者制伏,並用索帶綁緊一名最兇者。警方抵達現場後帶走3人,其中1人稱自己的左臂脫臼,所以先交由救護車送往醫院。

佔領市民中,有4人被3名反佔領壯漢打傷,包括工黨的郭紹傑,2名民主黨成員和一名無黨派物資站義工,義工的傷勢較嚴重,傷在頭部。四人分開乘坐兩輛救護車去瑪麗醫院驗傷。

3名反佔中男子投擲的髒物為豬內臟,但因氣味惡臭,被認為混合了糞便。

3名反佔領男子被制服的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