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世衛:伊波拉死亡人數破5000

世界衛生組織(WHO)週四說,到本月9日為止,全球伊波拉感染人數是1萬4098人,死亡5160人,分布在8個國家,包括非洲六國與西班牙和美國。

歐巴馬談緬甸民主:改革開倒車

第9屆東亞高峰會議,12日在緬甸首都奈比都舉行。歐巴馬12日晚間抵達緬甸,並與緬甸總統登盛,及反對陣營領袖翁山蘇姬會談。歐巴馬表示,緬甸的民主轉型不如預期,在某些改革上甚至「開倒車」。

藍寶石5.4億拍出 創下世界新紀錄

佳士得拍賣公司近日在日內瓦拍出一顆稱為亞洲藍色佳人的藍寶石,這顆產自錫蘭的392.52克拉藍寶石,標金高達近5.4億台幣,創下世界新紀錄。

日本鳥取 機場改名柯南機場

日本鳥取縣12日決定把鳥取機場改名叫「鳥取砂丘柯南空港」,因為名偵探柯南漫畫作者青山剛昌是鳥取縣人,漫畫在海外知名度又很高,希望能藉此吸引旅客來鳥取縣。

日本小萌妹 潮出名

最近有一個日本小女孩在網路上爆紅,年僅2歲多的Omatsuricco,一張圓嘟嘟的臉龐配上平瀏海,加上創意十足的媽媽為她搭配各式造型,一張張照片可愛又逗趣,讓她年紀輕輕就有大批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