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慶美國原住民月 影片慶典熱鬧辦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自1990年起,每年的十一月被定為全美印第安傳統月,包括洛杉磯市等全國各處會舉辦不同的慶祝活動。

這是托雷斯•馬丁內斯•卡回拉部落的歌手上週在洛杉磯市府的表演。

洛市市議員 Mitch O’Farrell:「我以懷恩多特國度部落成員的身份,很榮幸歡迎大家來到洛杉磯市府,更高興代表市議會表彰美國原住民在洛城展現的豐富文化傳統,這裡是全美印度安族群人口最多的區域。」

蓋博里諾.銅戈部落領袖也以母語發言。

部落領袖Red Blood Anthony Morales:「歡迎來到我們先人傳統村落之一的洛杉磯,歡迎。」

市議會特別頒發了決議案,將2014年11月定為美國印第安原住民傳統月。

當天在市府外的慶典上,來賓們享受著食物、舞蹈和歌唱,所有人都是慶典嘉賓。

洛杉磯市立圖書館及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等不同公私立單位,這個月會有一連串包括電影放映、說故事時間、演唱會和慶典等相關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姍、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 11/15 週六下午兩點到四點
洛杉磯中央圖書館 播放兩部電影

* 11/20 週四下午四點
洛杉磯圖書館John C. Fremont分館
原住民說故事時間

* 11/21 週五中午至下午四點
寬容博物館
原住民演唱會
原住民相關短片會在本月持續播放

* 11/29 週六 上午十點至晚上十點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
第三十一屆原住民慶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