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殺警案哭求交保 17嫌犯全續押嫌

台北市警局偵查佐薛貞國處理夜店糾紛遭圍毆致死案,因在押被告多達十七人,台北地院破天荒分三個法庭同時召開接押庭,以免開庭時間過於冗長,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及蕭叡鴻雖哽咽請求交保,不過合議庭評議後裁定17人全部繼續羈押禁見。

終結水銀燈 全台55億換LED路燈

台灣將成全球第一個全面淘汰水銀路燈國家。行政院宣布,明年起將斥資五十四點九億元,推動汰換水銀路燈,全面裝上LED燈,後年十二月底全數汰換後,每年節電可達六點四億度,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卅三萬公噸。

美證實台灣加入抗IS聯盟

美國國務院發布訊息指出,台灣已加入「對抗伊斯蘭國(IS)全球聯盟」,與美國等合作對抗國際恐怖活動。據國務院名單,加入聯盟的亞太國家包括日、韓、澳、紐等,中國大陸不在其中。

次子報到 陳偉殷:老婆辛苦了

今年球季表現亮眼的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在臉書分享喜訊,二兒子順利出生。他全程陪伴老婆生產,深深感受到女人的偉大,寫著「老婆,您辛苦了」。陳偉殷預計12月返台,明年球季繼續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