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狂父砍子如斬瓜 警察拔槍救母子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土瓜灣11月15日晚發生一名中年父親用菜刀砍傷8歲兒子和妻子血案,男孩頭、手、腳都受傷,鼻梁被削掉一半,正在醫院搶救。

綜合媒體消息,15日傍晚6點過後,土瓜灣馬頭涌道78號一單位,一名中年男子用菜刀在家中砍自己的8歲兒子,妻子見狀,上前保護兒子,並與兒子一起奪門而逃。

逃到街道上的母子兩人沒能逃過父親的菜刀,在眾目睽睽之下,男子把兒子按在地上,用菜刀猛砍他的頭部,明報的消息說:「連刀都斬崩,男童傷見骨」。

母親撲上去救兒子,趁夫妻兩人糾纏之際,街坊將男童從其父的刀口下搶出來,抱到店鋪內,拉下卷閘門報警,救下了男孩的命。

香港電台報導,一名輔警警長到場後,拔出槍喝止男子:「放下刀,否則開槍!」男子這才放下刀,並被警方制服。

九龍城署理警司高玉儀通報,女傷者頭和雙手受傷,男孩的男童的頭、雙手、雙腳和鼻都有刀傷,其中鼻梁被削掉一半。母子兩人被送醫院急救,目前仍不知道是否有生命危險。

警方的初步調查顯示,疑兇沒有精神病史,涉事的三口之家也沒有家暴記錄。目前,案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