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日本札幌下初雪 積雪超過19公分

寒流威力不容小覷,日本札幌近日下起初雪,積雪超過19公分,創下11月降雪新高。而東日本和西日本地區,雖沒有下雪,但氣溫驟降10度左右。

暴雨襲中歐 瑞士義大利已累計11死

瑞士南部與義大利北部的接壤山區,連日發生超級豪大雨,昨引發土石流,摧毀民宅,已造成至少11人喪生。

荷爆發禽流感 歐盟採緊急措施

荷蘭當局表示,發現中部一個家禽養殖場爆發具高度傳染力的H5N8禽流感,並將著手撲殺場內約15萬隻雞。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Commission)今天表示,可能會於明天採取緊急臨時保護措施。

拿破崙雙角帽 韓人7,315萬買下

拿破崙一頂雙角帽(bicorne)16日在巴黎一場拿破崙遺物拍賣會上,以近190萬歐元(台幣7315萬元)由一位南韓買家得手。拿破崙生前喜歡戴這款黑狸毛皮雙角帽,目前存世只剩19頂,16日定槌的是其中一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