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揚言在美犯案 美: 不會被嚇倒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L週日再次公布了斬首人質的錄像,遇害者是美國公民卡西格。週一,美英等西方國家強烈譴責這一恐怖行徑。並表示,絕對不會被ISIL嚇倒。

ISIL週日公布的視頻中,美國公民卡西格遭到殘酷殺害。

美國國務卿克里週一表示,ISIL希望以此嚇倒美國,是個很大的錯誤。

美國國務卿克里:「ISIL的頭目們以為世界會十分害怕而不敢反對他們,那我們就說清楚,我們沒被嚇倒,我們的朋友和夥伴沒被嚇倒,ISIL大錯特錯了。

英國首相卡梅倫週一也表示,ISIL殺害美國援助人員的行為令人作嘔。

英國首相卡梅倫:「我們不會被這些令人作嘔的恐怖份子嚇倒,他們一定會被擊敗並面對應有的法律制裁,世界各國都受到威脅,我們必須聯手面對威脅。」

西方情報機構正在對錄像進行全面分析,以追查其中多名可能來自歐洲的劊子手。法國已經表示其中一人應該是22歲的法國公民,他去年7月加入伊斯蘭國組織。當局正在調查可能涉案的第二名法國人。

卡西格的家鄉印第安納州政府決定,為卡西格的遇害下半旗致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