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張燕燕參選明年喜市議員‭ ‬三百來賓支持‭ ‬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11月15日晚,在喜瑞都表演藝術中心,喜瑞都前市長華裔胡張燕燕宣佈參選2015年市議員。聯邦眾議員羅伊斯、加州前共和黨年度女性巴巴拉•斯頓博士(Dr. Barbara Shell Stone),喜瑞都三位前市長前來為胡張燕燕加油。

約三百來賓參加了籌款餐會,有主流政要、有社區好友,他們為胡張燕燕加油助選。

Los Nietos School District校區教委會副主席Art Escobedo:「(今晚)這個大廳裡滿坐的來賓是一個很好的證實,她是一個喜歡給予他人的人。展示了她的領導能力超過了可勝任市議員。」

胡張燕燕在1992年到2001年擔任市議員和市長的九年期間,籌劃推動完成了喜瑞都市鎮中心(Cerritos Town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警察局、圖書館和市政府的擴建,加上老人公寓,療養院和大型娛樂中心。

喜瑞都社區大學校董劉昕博士:「以我們這個社區大學,如果我們有這樣的市議員,能再選上,對我們教育界是一個福。」

Los Nietos School District校區教委會副主席Art Escobedo:「她待人不分族群,她待人像一個大家庭的成員,希望幫助大家庭。」

胡張燕燕投資房地產經驗豐富。2005年獲頒全美「50傑出亞裔企業家獎」。

企業主管Walliam Palmer:「她也關心其他人的生意。喜瑞都市有很多中小企業,需要得到市政府的幫助。」

大洛杉磯旅錧協會理事長楊茂生:「‭ ‬(她)從白手起家,她是一個楷模」。

來賓們對胡張燕燕品格讚賞有加。

畫家何念丹:「對朋友非常真誠、熱誠。很多事情對她來講是自己的責任的事情呢,她就要去做。」

喜瑞都社區大學校董劉昕博士:「(她)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她對別人比對自己好。」

胡張燕燕在喜瑞都生活了39年,希望以多年積纍的經驗,再次回饋大眾。

「我相信我將來是一個好議員、也是一個好的公僕。請相信我,投我一票。」

新唐人記者‭曾錚、喜瑞都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