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最新的國際簡訊

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 德俄立場迥異

德國外長施泰因麥爾結束對烏克蘭和俄羅斯的1天訪問回到柏林。他表示,沒能和莫斯科就烏東叛亂的政治解決方案達成共識。與此同時,烏克蘭總理亞採紐克排除了與叛軍進行直接談判的可能性。

俄通知韓國:普京見朝鮮特使

俄羅斯透過外交管道向韓國說明,俄羅斯總統普京已經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特使崔龍海(Choe Ryong Hai)會面。外界認為崔龍海此行可能為金正恩出訪俄羅斯鋪路。而金正恩將上臺後首次外訪定在莫斯科而非北京,突顯朝中兩個極權政權之間的不和氣氛擴大。

伊斯蘭國 法增派6架幻影戰機

法國國防部長勒.德裡安週三表示,為加強打擊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將再出動6架幻影戰鬥機進駐約旦,以支援已經部署在阿聯酋阿哈弗拉空軍基地的9架疾風戰機,並降低作戰成本。

染埃博拉 塞拉利昂第7名醫生亡

隨著退休醫生卡保在首都弗裡敦(Freetown)哈斯丁治療中心病故,塞拉利昂因治療埃博拉病患而遭感染的醫護人員中,已有7人身亡。與此同時,一名援助塞拉利昂的古巴醫生也被證實感染這種致命病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