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又出事了! 一女子被捲入車底

繼日前北京一女子北京地鐵站等車時,被安全門夾住,不幸身亡。11月19日晚,網曝北京地鐵又出事故,在2號線宣武門站,一女子被捲入車底,目前生死未明。地鐵官方也未就此事公布信息。

有北京網友發貼稱,「11月19日晚22時58分,北京2號線宣武門轉車回家,車剛剛進站就看見一個穿黃色外套的姑娘掉到軌道上了,站台的工作人員都在喊,站台上的人也都在喊,姑娘站起身,回頭看,只是一霎那,就在車身下了,車停了,瞬間安靜了。」

現場目擊者傅女士稱,「砰的一聲,我聽見像是人卷進車底的聲音,回頭一看,列車就停了。」

傅女士說,出事的地鐵是前往和平門方向的。靠近列車進站處的位置,站了七八個年輕人,一名女子被撞後掉到軌道上,那時恰好列車頭剛進站,然後意外就發生了。隨後,二號線宣布暫停運營。

地鐵客服人員也證實了這一消息。目前地鐵官方尚未就此事公布信息。

11月6日晚,北京地鐵五號線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名女子等車時,不幸被夾在安全門與列車車門之間,地鐵車長疑似沒有發現有人被夾,將列車開離,導致女子當場流血不止,送到醫院搶救無效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