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必達社區急行動 反對垃圾場擴容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位於聖荷西與苗必達交界處的「紐比」垃圾掩埋場(Newby Island Landfill),垃圾堆高度為150尺,散髮的異味,不僅影響附近的居民,而且對於880公路與Dixon Landing路段的通勤者,也都是長期持久的干擾。原本苗必達居民們以為兩個城市間正在就關閉垃圾場協商,直到最近,居民們才得到消息,垃圾掩埋場已經拿到了擴容許可。

聖荷西市發佈的新許可將允許垃圾場的容量從150尺增加到245尺(相當於6580萬立方米),運營期從2020年到2045年,最後一次公眾聽證會將於12月16日在首府沙迦麵度舉行。為此社區居民緊急召開會議,並於18號建立了徵簽網站change.org,第二天就有500人簽名,週四簽名達到1000。社區聯絡人Jeniffer Strohfus表示,希望在聽證會前能有5萬個簽名交給州長布朗,為此社區已組織了義工掃街隊,準備挨家挨戶去收集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