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著名學者讚九評 盼更多三退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在大紀元社會九評共產黨發表10週年的當天,俄羅斯著名學者、戰略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安德烈皮尓特考夫斯基表示祝賀,並高度評價九評。

俄羅斯戰略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安德烈皮尓特考夫斯基博士:「對於中國人來說,這本書就像是基督徒的聖經一樣。告訴人如何擺脫邪惡,擁有幸福。從歷史角度上講,這本書非常有學術性,同時普通大眾又能廣泛接受。」

九評發表的這十年裡,千百萬的中國民眾認清了中共的本質,由此引發的退黨大潮令世界矚目。

俄羅斯戰略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安德烈皮尓特考夫斯基博士:「我祝願退黨這一精神運動成功。有上億人脫離共產黨組織,我希望在未來的十年裡,會有更多億的人脫離這個犯罪組織,那樣,它將不復存在。」

作為一名俄羅斯科學家,拜讀過九評的皮尓特考夫斯基博士深刻了解九評對中國和中國人未來的影響。

俄羅斯戰略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安德烈皮尓特考夫斯基博士:「越多人閱讀這本書,越多人追隨其理念,我們就越早看到一個自由民主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迪婭楊立新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