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企鵝入校園 小朋友樂翻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夢工廠動畫片《馬達加斯加企鵝》下週三將跟大家見面,11月21日,電影裡的企鵝也提前出現在洛杉磯的校園裡,把小朋友可樂翻了。

馬達加斯加》深受大家喜愛,而超吸睛逗趣的企鵝在全新的動畫面片中變成主角,要冒險對抗大壞蛋。

四隻超級可愛的馬達加斯加企鵝前進校園,小朋友搶著和牠們拍照。看到超大的企鵝在眼前,小朋友們好奇摸摸牠們白白的大肚子並跟牠們握手。

氣候溫暖的南加州今天迎來一場人造雪,小朋友捕捉雪花,走進企鵝國度。

小學生Paula Perez:「牠們傻呼呼的。」

今年暑假在太平洋水族館裡誕生的企鵝寶寶名叫Skipper,是由夢工廠取名,跟動畫《馬達加斯加》裡的企鵝同名。

企鵝寶寶Skipper的媽媽Roxy原在南美智利外海生活,游到洛杉磯來後被水族館收養。

生物學家麥娜蓮現場和小朋友互動,從模仿企鵝走路和吃魚,到一同討論如何保護我們的海洋環境。

小學生Paula Perez:「你不需朝海洋丟垃圾。」

隨著自然氣候變遷,與人類超量捕魚造成企鵝食物來源減少,已經威脅到企鵝族群的生存,生物學家提醒每個人要從自身做起。

生物學家Milena Acosta:「要注意你買的東西和食物,這種魚是可持續魚種嗎?提出如我該吃嗎,怎麼捉到、在哪成長等重要問題,還有其他可做簡單的事,如少開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