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十週年 洛城民眾聲援三退1.8億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被稱為奇書的《九評共產黨》在2004年11月19日一經發表,就引發了全球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大潮。11月22日,部分洛杉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裔眾多的蒙特利公園市繁華地段,慶祝《九評》發表十週年,並聲援一億八千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

九評共產黨》在2004年11月經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並被譯成英、日、德、法、韓、俄、西班牙、越南及義大利等多種語言。

原中科院博士後張勇:「九評是從人性的角度,從普世價值的角度,站在共產黨體系之外,它像一把利劍一樣第一次系統、全面、客觀的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這種邪惡本質的不可改變性,而且它完全是用善的方式,用和平的方式幫助人從思想上擺脫共產黨的控制。」

在九評深入傳播的十年中,清醒的中國人重新反思與審視中共近百年來帶給中國人民的深重災難。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David Li:「它通過各種方式把中國人的傳統道德、最古老的東西徹底的顛覆了,破壞了人正統的那些文化。」

大紀元退黨網站在2004年12月,開始統計全球退出黨、團、隊的人數,這幾年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更是變化明顯。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每一天都會有十萬左右,甚至於十一萬、十二萬。」  

《九評》讓中國社會與中國人在悄然發生著變化,清醒認識中共邪惡本質的人們選擇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來剝離與清除這個附體中華民族的邪靈,重植華夏文明的千年根基。

原中科院博士後張勇:「中共本來要裝作偽善來達到它的目的,但人真的看清了它的邪惡的本質的時候,人就不會再受它欺騙,就能夠從它思想控制上擺脫出來,就能夠獨立自由的做出他的選擇。」

選擇拋棄中共的人們,他們的抉擇,為自己、也為他人帶來新的希望。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陸晶:「有的人跟你擁抱,有的人跟我合十,或者是跟你握手啊。」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我們希望真正到那一天,天要滅中共的時候呢,我們中國人呢不要跟它一起去做陪葬,它不值得,所以趕快退出來。」

巨變在眼前,用心看真相的人們,也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