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南寧多人持刀當街砍人 9人被砍傷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近期,西昌南寧發生多人持刀當街砍人暴力事件。27日,廣西南寧市一家超市門口又發生持刀砍人事件,9名傷者被送往醫院,其中兩人傷勢較為嚴重。

據大陸媒體報導,27日下午3時許,南寧市江南區華聯超市管理人士透露,當時數量不詳的不明身份人員,持刀襲擊超市員工及顧客,後追至商場外行凶。共有9人受傷並被送至醫院搶救,傷者中刀部位多為要害之處。

報導說,一位女性收款員胸口挨了一刀,一位客人肚子被捅,還有脖子被砍。目前一名罪犯被捕,3名在逃。

南寧10日內連續發生砍人事件。11月18日下午南寧同樣發生多人持刀當街行兇砍人事件,有關涉案人士已被刑拘。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18日,西昌市長富路的一家燒烤店店主鄭忠芬與一家煙酒門市老闆向珍林因裝修問題發生糾紛互毆,後鄭忠芬邀約10餘人持刀將在現場的四川省百年財富酒業有限公司區域經理艾新華等人砍傷。

受傷的艾新華表示,雙方起衝突期間有7、8個不明身份的青年男子圍了過來。當天自己被砍成重傷,右臂肘關節被砍斷,左手手掌骨頭斷裂,同事的雙臂被砍骨折。現在和同事在涼山骨科醫院進行治療,手術費花了十多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