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會鄭文燦 談北桃共同生活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4日訊】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4日)上午前往桃園市拜會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兩個人就機場捷運線、淡水河流域整治等議題達成共識,也商討怎麼合作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另外,柯文哲也對他提出的行動派出所做出說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4日上午拜會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雙方一見面就互相來個禮儀之握,雙方就四項議題合作達成共識。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桃園航空城計劃那麼因為要增建,第三跑道跟第三航廈,以及機場捷運即將要通車,這牽涉到台北的松山機場是否能遷建,柯市長很關心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來只是表達說,我們一定會密切合作,我們也是希望說,透過一個新的沒有過去政治包袱這種新世代,尊重專業徹底的合作,給台灣人民謀取最大的福利。」

雙方提到,遷建松山機場,還有北捷、桃捷的「交叉持股」合作,不過,媒體關注,柯文哲是不是要廢掉派出所,改為行動警備車。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那個派出所是一個想法,不是把派出所廢掉,變成行動派出所,不過我想是這樣,那有時候是我們一個想法,但是還是一樣要精算,到底人力物力要怎麼調動。」

在正式上任前,柯文哲持續走訪政商界,接下來,還會去拜訪新任基隆市長林右昌面談,著手推動「北北基桃」的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