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再現「房叔」 村支書坐擁132套房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 自中共掀起反腐風暴以來,「房叔」「房嬸」頻頻見諸媒體。有「兩個身份證」和「69套房產」的寧波市民警沈某剛剛遭人舉報;浙江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村支書坐擁上海松江區132套房再被媒體曝光。

陸媒12月5日報導,法院透露,這名60歲的「房叔」姓李,溫州市蒼南縣龍港人,曾是龍港鎮某村的村支書,涉足鋼鐵、建材等諸多產業。

6月,包括李某在內的三人因民間借貸糾紛被蒼南人高某起訴。高某稱,2012年,李某和他人向其分別借款141.5萬元和228.5萬餘元,並出具借條,高某要求李某等人共同償還借款370萬餘元。

8月25日蒼南法院作出判決,要求李某和他人共同償還高某這筆錢。然而判決生效後,李某依然未履行償還借款的義務,高某向蒼南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高某還向蒼南法院執行法官提供線索,指出李某在上海某樓盤有132套房子。蒼南法院查證是事實。

日前李某名下132套房屋已被查封,蒼南法院法官介紹,這132套房屋均為小面積商住房,已經集體打包抵押給一家黃金飾品公司和一家貿易公司,抵押額共計7000多萬元。

據了解,目前在蒼南法院,涉及李某案件已達18件,涉案款項為7785.3672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