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華府法輪功學員營救姐姐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的中午,居住在美國大華府地區的王素玲女士和部份當地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責令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被非法綁架的王素玲的姐姐王素芳,以及所有被中共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

王素玲說,她的姐姐王素芳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居住在遼寧省大連金州新區。10月16日早晨六點半,王素芳在家中被無故非法綁架,隨後被關押在 大連姚家看守所,其家中值錢物件被警察非法抄走,至今已有56天了,不許家人探視。

王素玲說:「我知道,在中國像我姐姐這在樣平凡的人,就是想把自己得到的好處與人分享,把真相告訴人,卻遭到中共的非法迫害,這樣的事情天天在 發生。」

據明慧網12月10日報導,在中國大陸,2014年1月至11月確認9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每個月平均至少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 死,這還只是不完全統計,由於中共對信息的封鎖,還有很多迫害案例沒有曝光出來。

來自大連的法輪功學員王春英女士,講述了她在姚家看守所被關押了四次所遭受的各種酷刑迫害。

王春英:「我被強制坐小板凳十幾個小時,做農工活、被姚家勞教所監獄長的江明用手銬和腳銬銬在一起,圍成一個球狀,被銬在床上,整整五天五夜。」

來自中國東北的馬春梅說:「我的妹妹馬春玲就曾經在大連姚家看守所和馬三家勞教所被非法迫害。我很知道那裏有多邪惡,我也很擔心王素芳的安危。」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議員,12月3日在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信中說,「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十五年 來遭受的不公是中國當代史上巨大的恥辱。對法輪功學員的肆意拘押必須停止、酷刑必須停止、黑監獄必須關閉,不應該再發生從中國任何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葛敏女士說:「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強烈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王素芳,以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立即停止 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亦平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