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97)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97):世俱杯摩洛哥落幕,皇馬隊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代表新唐人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祝願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聖誕節愉快!

12月20日,第11屆世界冠軍俱樂部聯賽在摩洛哥落幕,歐洲冠軍、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在最後的決賽中憑藉巴勒和拉莫斯的兩個進球,以2:0戰勝南美冠軍、阿根廷聖洛倫佐隊,首次奪得世俱杯。

本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賽事,在12月19日第17輪的比賽上,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美茵茲隊,領先優勢擴大到11分,沃爾夫斯堡隊主場逆轉戰勝科隆隊,以積34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于不萊梅隊,以積15分,再次面臨降級的危險。

12月20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7輪的較量,埃因霍溫隊主場大勝前進之鷹隊,以積43分繼續名列第一,阿賈克斯隊客場戰勝精英隊,以積39分,仍然排在第二位,費耶諾德隊客場小勝布雷達隊,以積31分,升至第3位。

12月20日,印度足球超級聯賽在孟買降下帷幕,加爾各答競技隊在決賽中以1:0小勝克拉拉隊,奪得2014年印度足球超級聯賽的冠軍獎盃。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北美職業冰球聯賽常規賽,在12月18日和19日的兩場比賽中,阿納汗姆巨鴨隊和紐約島人隊分別以2:1小勝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和底特律紅翼隊,而在20日的兩場比賽中,洛杉磯國王隊和費城飛人隊分別戰勝亞利桑那野狼隊和多倫多楓葉隊。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20日,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空中技巧滑雪板滑雪賽上,比利時選手和美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