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聖塔安娜孩童 聖誕前夜收禮物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聖誕前後,正是收禮物的好季節。12月24日,聖塔安娜聯合學區爲數千位孩子派發免費聖誕禮物,一起來分享一下這些孩子們的快樂。

樂隊助興,正是節日的歡快節奏。長長的隊伍,充滿期待的孩童,這是他們收穫的日子。

聖塔安娜聯合學區社區關係主任Susie Lopez-Guerra:「我們給從出生到12歲間能過來拿禮物的孩子們,一本書、一個禮品和一張和聖誕老人的合照。」

活動開放給所有社區的孩子們,這些從12月初就開始收集的禮物,來自於聖塔安娜學區、橙縣玩具協作組織、以及加州公路巡警在內的捐獻者們。

聖塔安娜聯合學區副總監David Haglund:「這個活動有25年了,是聖塔安娜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是與社區家庭溝通的機會,也是非常棒的奉獻日。」

數千種玩具,讓挑選的孩子們眼花繚亂。

有超過百位的志願者,包括學區員工和學生們參加了這個有意義的聖誕活動。

聖塔安娜聯合學區副總監David Haglund:「我們這裏的志願者來自整個南加州,教職員的朋友,家人,教師、行政、董事會成員,他們都在這兒、貢獻這個聖誕的上午,來維繫社區關係。」

對很多志願者來說,能讓更多人在節日期間感受到快樂,是他們送給自己的節日禮物。

志願者Jimmy Bruhl:「我們都在社區長大,這是關乎奉獻,分享資源伸出援手給有需要的家庭。」

組織者說,活動將持續到最後一個孩子拿到他喜歡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