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國別墅搜出大量黃金鈔票 贓物裝滿10多車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前政法委書記朱明國落馬後,貪腐內幕細節隨之被曝光。25日,媒體紛紛報導,朱明國海南的家恍如宮殿。朱明國被免職後,在海南的別墅中搜出大量黃金及鈔票,贓物裝滿十多車。

大陸媒體報導,朱明國的故鄉位於海南島中南部,朱在那裡有多處別墅。別墅內多是椰樹和檳榔樹,樹林中間是一塊鋪上混凝土的空地,另一邊是一棟兩層樓宇。樓宅前台階一直到二樓正門,台階的下立著一對麒麟。二樓灰瓦黃牆,陽台上的石刻護欄和台階的石刻護欄連成一體,讓這棟房子遠看像宮殿。

報導稱,朱落馬後,海南省紀委一名副書記帶隊,查抄了朱明國在保亭的別墅。據目擊者稱,看到有數十名警察圍堵朱明國在海南的別墅,並看到有辦案人員在其家中搜出大量黃金及鈔票,贓物裝滿十多車。

該名目擊者還表示,朱明國的別墅中的一間房間內,牆上掛滿了他與中共領導人的合照,每位客人到訪時,他都會帶客人參觀該房間,並炫耀自己有很大能耐。

朱明國曾任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11月28日,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12月12日,被撤銷中共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資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