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乘客母見凶兆 懇求兒子勿登機遭拒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亞航失蹤航班一名印尼乘客的母親28日在泗水機場表示,她27日發現凶兆,懇求兒子不要出行,但不幸卻這樣發生了。

印尼官方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目前仍在積極搜救班機,並否認之前傳出的墜毀消息,另外QZ8501班機在失蹤前,曾報告前方有惡劣氣象雲團,請求升高飛行高度以避禍。

與此同時,大陸媒體報導,在泗水機場焦急等待消息的乘客親屬中有一名年邁的印尼媽媽。這位母親表示,她昨天看到家中象徵吉祥如意的三條金龍魚突然全部死亡,擔心有禍害發生,所以懇求兒子取消28日前往新加坡的行程,但遭到兒子以機票已經買好為由拒絕。

目前這位兒子與其他161人一起,隨著飛機失蹤,讓這位母親非常焦慮。

從登機乘客的名單可以看出,本次失蹤QZ8501班機上很多是舉家出行,選擇新加坡旅遊過新年的印尼人,客機的失蹤讓他們的親屬非常擔憂。

此外,這架飛機出發前,已經預售177張票,另外現場有人購買一張機票,但只有155人登機,顯示有23人買了票但沒有登機,從而躲過一劫。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預計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機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7名機組人員,大部分為印尼人,另有韓國人3名、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各1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