摑臉撞頭掐喉嚨 教師野蠻毆打 致學生昏迷

【新唐人2015年1月7日訊】1月5日早上,河南南陽市內鄉縣余關鄉中學生楊傑,因被罰抄寫時多抄了一遍,被班主任陳顏拉到學校儲藏室內「修理」,先是打耳光,並揪頭往牆上撞。楊傑忍受不了想逃跑,班主任竟掐著其咽喉,並朝胸口連打數拳,楊傑隨後昏迷被送往醫院搶救。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14歲的楊傑是南陽內鄉縣余關鄉孫溝村人,是該鄉鄉中八(4)班的學生。一個半月前,楊傑曾參與一起打架。上周,班主任陳顏突然要求5名參與打架的同學每天抄寫一遍《中小學生行為規範》,直到老師滿意為止。

1月5日早上,班主任在早讀時檢查5名違紀學生罰抄情況,當檢查到楊傑時,發現他抄寫了2遍。班主任非常生氣,就把楊傑拉到教室附近的一間儲藏室內,開始對楊傑進行教育。先是扇臉,然後揪著頭發往牆上撞。楊傑疼痛難忍,哭著向老師求情:「老師你別打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並想往外跑。陳顏一隻手掐著楊傑的喉嚨,另一隻手握拳擊打楊傑的胸口,直到楊傑不再扭動為止。整個時間持續大約5分鐘。

楊傑回到教室後不久昏迷過去,被同學叫醒後,出現頭疼、胸悶,於是他給母親打電話,隨後被送到醫院治療。
  
據余關鄉衛生院醫生說,當時非常危險,患者到醫院時呼吸困難,臉色青紫。目前楊傑已經轉入內鄉縣人民醫院檢查治療。
  
據陳顏班裡的學生反映,他們曾被班主任陳老師在教室和隱蔽場所多次扇臉、腳踢、揪頭發撞牆,並稱班裡半數男生都被打過。但害怕老師打得更狠,沒有告訴家長和學校,其中部分女生也被老師扇過臉。
  
據了解,陳顏今年30歲左右,是該縣赤眉鎮人,獨生子女,畢業於某警官學校,學的是散打專業。2009年考上特崗教師,被分配到余關鄉鄉中任教,教思想政治課,曾任班主任多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