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週刊案 警匪交火後談判 1死多傷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月9日上午10時許,《查理週刊》恐襲案中逃竄的兩名兇手劫持人質後與警方談判,之前交火已經造成1死多傷。

衛報巴黎時間10時15分前後發出消息,法國內政部長Bernard Cazeneuve確認,警方正在巴黎東北方向40公里外的Danmartin-en-Goele鎮展開行動。

路透社報導介紹,2名逃竄的兇手至少劫持了一名人質,法新社報導兇手劫持人質躲在一處工業區的一家名為CTD的印刷社內,警方已經展開與兇手的談判。

路透社的報導說,兇嫌躲進印刷社前,在Danmartin-en-Goele鎮劫持了一名人質和一輛標誌汽車,在警方追擊兇嫌的汽車時,雙方交火,並造成1死多傷。不過目前不知道死者的身份。

巴黎當地時間1月7日中午11時30分,位於市中心11區的《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也譯作《查理週報》)辦公室遭到槍擊,造成12人死亡,5人重傷,40人獲救。其中遇難者中8名週刊記者、2名警察、1名訪客記者和1名維修工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