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女主播欠百萬 6旬父母打工還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訊】家住重慶市江北區盤溪男子黃強先後戀上網路女主播,3年時間,除了花光100多萬元家產外,還欠債100多萬元,62歲父親老黃和母親陳女士打工扛起所有債務,起早貪黑奔忙,還常常為債務的事情焦慮得睡不著。

大陸媒體25日報導,老黃介紹,近年來他註冊了一家公司,老伴陳女士擔任法人代表,兒子做股東,公司在2013年、2014年兩年賺了上百萬元。

老黃說,以前他沒過問財務,去年8月15日想盤一下賬目,發現不但賺的錢沒了,公司還欠外債100多萬。追問得知,債都是這兩年兒子網路聊天聊沒了。

已成家立業的黃強,今年40歲,2012年底偶然進入一個網路聊天室,註冊充值成為會員後,同一名美女主播聊起來。一段時間後,黃強開始為女主播買花、買禮品,升級自己的會員級別。

黃強弄清楚女主播是遠在安徽的娜娜後,表達了自己的愛慕之情,從重慶租寶馬車開到安徽尋找娜娜,在當地所有開支都是黃強買單。

老黃說,「2012年底到2013年4月,他先後去了6次安徽,花費了近30萬元,手上的錢沒了,他就背著我以公司名義去借高利貸。」,後來老伴向他承認,兒子借錢,她做了擔保人。

此後,黃強又認識了另外一名河南籍女主播琳琳。這次黃強不但跑去河南玩,還在2013年底將琳琳接來重慶玩。

老黃說,兒子在這兩個女主播身上花費了80萬余元。其中大多數是從公司賬上划走的,不到一半的錢是借的高利貸。直到老黃盤點公司賬目時才東窗事發。

老黃知道原因後當年9月與老伴陳女士離婚。不久,黃強也與妻子離婚,公司分給陳女士。

如今,眾多債主上門追債,黃強手中沒錢,陳女士開始拆東牆補西牆。面對老伴這種窘境,老黃決定賺錢把這窟窿堵上。

他說:「幾個朋友幫我,開了家食品公司讓我入點股份。現在我一般早晨5點起床,跑到市場看黃豆的行情,晚上下車間看豆製品的生產情況,一般半夜才能上床,還常常為債務的事情焦慮得睡不著。」

近日,陳女士被一些債權人訴至法庭,江北區法院在調解過程中,獲悉陳女士不但要還這些債務,還要還一些高利貸。其中2012年借的一筆3萬元本金高利貸,至今已歸還了20多萬元,還沒有還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