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風雪來勢洶洶 納蘇郡嚴陣以待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面臨巨大風雪,作為重點防護區的長島納蘇郡當天也召開緊急會議,加開應急熱線,醫護中心也做好了充分準備。請看本臺記者陳曉天發自納蘇郡的採訪報導。

我們現在正在從紐約納蘇郡回紐約市的路上,風雪仍然沒有停止,路面的積雪越來越深。沿路上,可以看到車輛小心緩慢行駛。今天早些時候,納蘇郡的郡長召開了記者會,宣佈了緊急應急準備情況。我們來看一下今天稍早前的採訪和現場畫面。

納蘇郡郡長曼加諾(Edward Mangano)召集新聞發佈會,表示已為應對大雪做好充分的準備。

曼加諾宣佈,晚上6點以後開設非緊急熱線電話。電話號碼是1-800-315-5153,而威脅到生命安全的緊急情況民眾仍需撥打911。他還呼籲民眾盡量不要開車,並檢查使用電池的設備是否有足夠的能源。他說,郡政府將持續清理路面的積雪,並隨時向民眾提供幫助。

醫院應急舉措方面,納蘇大學醫療中心主管Harold McDonald介紹,醫院已經安排職工輪班,安排雪地可以行使的車輛,以保證及時接待傷患,接受救護報警。

納蘇大學醫療中心主管Harold McDonald提醒民眾在雪天要注意的事項。

納蘇郡居民表示,多年未曾見過這樣的大雪,給生活造成困擾。

紐約的納蘇郡預計是此次暴風雪的重災區,這裡的大雪在下午一點左右如期到來,到現在,是下午5點左右,地面上的積雪已經逐漸堆積,預計明天積雪將會超過兩英尺。不過正如郡政府所說,他們已經和醫院做好充分準備,民眾不必過分擔心。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