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官員率眾打砸酒店 致10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訊】日前,網曝江西南昌民營科技園副主任萬某駕豪車打砸酒店,致十餘人受傷。

28日,有大陸網友發帖舉報,南昌市青山湖區民營科技園副主任萬某,在南昌兩會期間開豪車帶人打砸美餚春大酒店,並放言,打死人他負責,還要讓酒店關門。據稱被打傷的員工有10多人,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部分酒店員工頭部、腹部受傷。

29日,萬某的哥哥萬德紅向南都記者聲稱,27日他因搬遷祖墳一事和鄉親朋友到酒店聚餐,買單後欲駕車離開時,有車主說自己的車被撞,之後推搡他,他因「頭腦不清醒」拿出棒球棍擊打對方。

報導引述警方稱,對方往酒店躲,萬等3人追打,被酒店員工勸阻。現場監控視頻顯示,萬德紅手持棍棒衝到酒店走廊,毆打身著白衣的酒店廚房員工,一綠衣男子緊隨其後拉扯,隨後廚房多名男子手持鍋鏟等廚具試圖還擊。

隨後,萬德紅方,陸續又來了十多個未攜帶器械的親戚,和酒店員工發生衝突,萬德紅持棒球棍將大廳內的餐具及花盆敲碎,另有親戚與酒店員工發生肢體衝突,並導致部分員工受到輕微傷害。

民警到現場後,在酒店門口雙方又發生第二次衝突,此時雙方各有十多人,場面一度失控,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將雙方控制住。

酒店方面稱,萬德紅還叫來其弟弟萬某等八九人助陣,萬某口出狂言稱,「誰敢打我哥哥,你們酒店還想不想開了」,隨後萬某參与毆打。

警方稱,萬某只是聘用人員而非公務員,也未參与打架,其駕車也不是網傳豪車路虎。

對於警察的說辭,網友質疑,警察是要替萬某開脫嗎?更多網友表示,要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