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移民是經濟發展成功關鍵

今天聯邦移民部長在渥太華表示加拿大的移民系統是加國經濟發展成功的關鍵。

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 今天在加拿大經濟俱樂部講話時, 指出加國的移民系統在全球首屈一指。他還將加國移民系統與美國歐洲,亞洲的移民的做了比較。

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 : “使在加拿大移民和落地是最好的。 真的是。我不認為這是政治問題,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

他指出加國現今的移民系統優先招工和企業家移民。

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 :“加國現今的移民系統比以往更加優先經濟移民 – 優先僱主,商業和企業家。”

他說今年起實施的快速通道系統使招工移民半年完成, 這在全球絕無僅有。

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 :“沒有任何一個這樣大規模的移民國家, 在先經濟移民, 有省市和僱主參與招工的過程中, 接受移民申請到批準用6個月就完成的。”

他說, 英文好,高學歷和有工作經驗的移民進一步推動了加國經濟。

加國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 “加拿大的移民系統讓人羨慕,也是加國經濟發展成功的關鍵。”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