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外:一台晚會兩重天:海外盛讚 大陸重判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等四座城市巡演時,四十二位各級官員在演出前發來了二十三封嘉獎狀及賀信,其中包括四位美國國會議員、三十八位北加州縣市官員,他們在賀函與嘉獎狀中均歡迎神韻藝術團到北加州巡迴演出,並祝演出成功。

另一個神韻藝術團——神韻紐約藝術團,自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開始,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開始了八天十二場的演出。在前三天的演出中,觀眾連續四場爆滿。各界精英對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給予了極高的讚譽。

美國知名影視明星朱莉安•米歇爾讚歎:「音樂很美很美,寧靜平和,又讓人精神煥發。我學到很多,真的是美好的體驗。」

出版商、知名作家、評論家和翻譯家Michael Eslin博士說:「神韻表達的精神內涵十分精彩,那是思想的源泉。」「我之前對(中華傳統)文化所知甚少,所以神韻提供了絕好的機會,讓大家看到從未見過的中國傳統文化。當今,我們隨處可看到有關中國的東西,但其中卻沒有真正的文化,真正的傳統。(看神韻)真如醍醐灌頂。」

在全球管理上千億美元資產的紐約金融家約翰・奧頓讚嘆不已:「這是最美、藝術性最強,你能想象的最好的演出。有絕美的舞蹈,難以想象的視覺效果,我不知如何形容。音樂也好得不可思議。」 「我喜歡他們從天上飛下來,來到舞台上。這樣的設計我從未見過。然後,還能飛回去,太棒了,真是太精彩了。」 「演出非常獨特,全世界也沒有這樣好的,是極品中的極品。」

IBM公司的軟體客戶主管Linda Moss讚歎:「這不只是一場演出,我認為這是對神的禮讚。音樂、舞蹈、色彩,都超乎想象。」她表示神韻演出代表了神的復興:「全世界,包括中國,都應分享這種精神,使世界有機會回歸美好。」

是啊,這麼精美的演出,當然要讓全世界來分享了,當然也應包括中國。可是在中國,當權者又是如何對待神韻的呢?

儘管神韻在世界盛譽空前,被譽為「世界第一秀」,可是在中國,卻不能上演。不但在中國不能上演,許多義務傳遞神韻光碟的好人還受到非法的重判。我們舉例來看。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河北邯鄲臨漳大法弟子宋振海,在杜村集鄉羊羔村向民眾贈送神韻光碟時,被國保大隊的警察張緒明等人綁架。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上旬,法官誣判宋振海三年。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午,黑龍江鐵力市法輪功學員劉洪圖,在鐵力市王楊鄉向民眾免費贈送神韻光碟時,被王楊鄉紅旗派出所警察綁架。當天還抄了他的家。十二月十二日,黑龍江省鐵力市法院以「破壞法律實施罪」,冤判劉洪圖五年。

還有更嚴重的,中共惡徒在綁架發神韻光碟的法輪功學員時,竟然動用槍支。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張玉霞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在四平市公主嶺雙城堡鎮集市向當地民眾贈送神韻光碟時,被人惡告。當時馮奎文被警察張正鵬等人逼進一死胡同後,張正鵬向馮奎文頭部開槍,馮奎文當即昏死過去。右腮有子彈貫穿的血洞,耳朵、臉和頸部都是血。當時有四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中共當局為掩蓋警察蓄意槍擊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四平市中級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馮奎文無期徒刑,並判處馮奎文的妻子宋秀偉五年,趙寶山五年,楊斌三年。

他們不就是向民眾贈送個神韻光碟嗎?至於開槍嗎?開了槍把人打傷還不罷休,為了推卸責任,竟然倒打一耙,將人家再判個無期,多惡毒啊!

還有更離譜的。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上海徐匯區國保警察非法綁架了在谷守先家觀看「神韻」節目的谷守先、陳香女、龔乃芳等十四名老人。十月二十一日,徐匯區法院非法審判谷守先(七十四歲)、陳香女(七十三歲)、龔乃芳(七十七歲)三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並非法判谷守先三年零六個月徒刑,非法判陳香女、龔乃芳各三年。

老人在自己家看神韻光碟惹誰了?還將三位年過七旬的老人給予判刑。這樣的事可發生在世界大都市上海,真讓人匪夷所思!

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巡演,歷時多年,單就二零一四年來講,神韻四大藝術團歷時四個半月在五大洲一百一十多個城市成功上演四百多場,而且頻創爆滿、加座、加場再爆滿的票房奇迹。就這樣的演出奇迹,在世界歷史上也是沒有的。

而且,神韻表現的是中國傳統文化,象武松打虎、楊志賣刀、瘋僧掃秦、金猴智收豬八戒等,都是中國人耳熟能詳的故事。為什麼在中國不能上演?主要原因是,演出者都是法輪功修鍊者,神韻傳達的光明、祥和、純正、神性、正義、天國,令一味打壓抹黑法輪功的中共邪黨驚恐失措、百口莫辯。中共怕中國民眾看到神韻的美好,一旦民眾明白了真相,中共的迫害就會被中斷。

神韻在世界得到的是盛讚;而在中國,拿著自己的收入製作神韻光碟,義務傳播神韻演出的好人卻每每遭到重判。這不是中國與世界的差距問題,而是邪惡的中共所堅持的價值觀、世界觀及其悖于正統道德的行為,與世界上的正統信仰、傳統道德格格不入,背道而馳。中共本身就是一個否定神佛,蔑視天理的邪教,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歷來都是毀損和排斥的,所以當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在世界上獲得無上的讚譽時,它採取的就是惡毒的打壓。

那麼打壓能阻斷神韻在中國的傳播嗎?中共越打壓,越顯出自己的驚恐和無賴;越打壓,越能激發民眾對神韻的渴求和追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