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家屬抵台奔喪 被安排住無牌旅館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從大陸抵達台灣的復興失事航空乘客家屬,被安排住在非法日租套房。台灣媒體為他們報屈。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2月7日向媒體澄清,經過查證,確認復興航空安排部分陸客親屬住在沒有營業執照的日租套房,觀傳局已經就此與復興航空進行商談,但對方希望陸客親屬繼續住在他們安排的旅館,所以觀傳局只能尊重航空公司的意見。

31名大陸遊客搭乘了遇難的復航GE235班機,空難發生後,家屬被很快接到台北,大批台灣傳媒圍聚在他們身邊做及時新聞報導,並發現他們中部分住在沒有營業執照的日租套房,有的住在較遠的深坑,於是為他們報屈。

簡余晏表示,在陸客親屬抵達台灣的第一天,就發現復興航空安排的酒店有問題,並立即與航空公司協商,表示希望讓所有家屬住在同一間合法的旅館,便於互相照顧與協調,但協商未能成功。

2月4日上午10時52分,台灣復興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起飛後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遊客。目前獲救生還的仍只有15人,各方祈禱出現奇蹟,希望失蹤的人能夠活著回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