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未來發聲 家長可參選教育理事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訊】紐約市教育局為了讓家長更多參與到教育政策的制定,設立了社區和全市教育理事會。學生家長可以申請競選理事會的理事。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如果您的孩子是在紐約公立學校上學,或者是學英文,不管您的身份和教育背景如何,如果您對紐約市的教育有獨特的見解,您可以考慮競選紐約市社區或是全市的教育理事會成員。

教育理事會分為社區和全市範圍兩個類別。家長可以競選自己孩子所在學區的社區理事會,總共有32個。也可選擇競選全市教育理事會,總共有4個。
1.全市高中理事會(CCHS)
2.全市特殊教育理事會(CCSE)
3.全市英語學習生理事會(CCELL)
4.全市第75學區理事會(CCD75)

家長如果成為理事會的理事,就可參與所在學區或是全市公立學校教育政策的制定,並有機會和教育局長以及學區的教育總監直接對話。每月只需要參加一次兩個小時的會議,來迴路費,僱人看管孩子的費用可以報銷,上限是每月125元。

現任理事吳明曉鼓勵華人家長積極參選,為華裔孩子的教育多發聲。

全市英語學習生理事會理事吳明曉:「像我媽媽都沒有這個機會。」

申請日期是從2月11號開始,詳情可瀏覽紐約教育理事會的網站。NYCParentLeaders.or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