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9歲名校生槍殺CEO父 震驚華人圈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在美國康奈爾大學就讀的19歲中國男生,在家槍殺49歲的總裁父親,嚇呆了46歲的母親。現在,男生被指控二級謀殺罪,且不允許保釋。

2月10日(週二),紐約州警方起訴19歲的查爾斯•譚(Charles Tan,音譯),犯有二級謀殺罪。

2月9日(週一)傍晚6時10分,接到報警,警方在紐約州門羅縣(Monroe)羅切斯特市(Rochester)郊區的皮茨福德鎮(Pittsford),譚家屋前,看到19歲的查爾斯和他46歲的母親譚清(Qing Tan,音譯)站在自家車道上有些不知所措。屋內,查爾斯49歲的父親譚領(Ling Jim Tan,音譯)身中數槍,已經死亡。

門羅縣警方發言人荷爾福(John Helfer)表示,警方第二天早上在譚家的車庫找到了一把手槍,確認為兇器。查爾斯被警方帶走後關在拘留中心,不得保釋。

康奈爾大學週二發表聲明,介紹查爾斯是該校農業與生命科學學院的二年級學生,學校沒有參與皮茨福德鎮的兇殺案調查,不了解情況,所以無法給出解釋。

NBC新聞報導,譚領是紐約州卡南代瓜市(Canandaigua)的企業Dynamax Imaging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不過該公司對這一案件保持緘默。

鄰居Tracy Berry介紹,譚家這些年來爭吵聲不斷,「我昨天晚上看到那一幕時,一點兒都沒吃驚,因為我常看到那種情況。不過,當我知道這次的不同時,深感震驚與失望。」

荷爾福也證實,在過去的數年來,警方接到過有關譚家的多次報警,均為家庭糾紛。譚家的案件震驚華人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