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三涉毒被拘 與趙本山是老鄉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祥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大陸知名二人轉演員魏三涉毒被拘留的消息被多家媒體轉載。他與小品演員趙本山的關係也被各家媒體翻炒。

據陸媒《遼寧法制》報導,2月3日晚,魏三因向他人提供毒品,被遼寧省瀋陽警方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據悉,事發於3日晚上,瀋陽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新樂派出所在處理一宗涉毒案時,從吸毒人員口中得悉「毒品是魏三給的,他也吸毒」,隨後惹起警方注意,並將魏三拘捕。

據報料人介紹,在派出所內,魏三被進行了毒品檢測,尿檢結果顯示呈陰性。但魏三本人對「為他人提供毒品」一事供認不諱。依據相關規定,魏三被認為屬於「情節較輕」,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消息傳到網上,作為趙本山的東北老鄉,魏三與趙本山的既往關係也被媒體翻了出來。

著名導演和詞作家張俊以曾在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博文《趙本山為什麼會被拒絕?魏三這個徒弟沒收成!》,披露趙本山聽說吉林著名二人轉演員魏三是個人才,特意從瀋陽來到長春看了魏三演出,看後決定收魏三為徒弟,可萬萬沒想到,魏三卻拒絕做趙本山徒弟。

不過,也有媒體稱,魏三被採訪時一再提到趙本山,稱二人曾經見過幾次面,由於時間、工作等方面原因,沒有給趙本山當徒弟是他的遺憾。

關於魏三的作品,有報導稱在東北受到的評論與趙本山差不多,認為魏三式的表演「糟蹋」了藝術,使二人轉變成了戲曲不是戲曲、曲藝不是曲藝、歌舞不是歌舞、雜技不是雜技、非驢非馬的四不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