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暖心 小狗獨自夜奔20條街探住院主人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電】都說「狗是忠臣」,美國一名女子生病住院,她飼養的小狗竟獨自走了20條街的距離到醫院探視她,讓她感到非常溫馨。

現年64歲的愛荷華州女子法蘭克(Nancy Franck)在動過手術後,已經住院大約兩個星期。而她的先生則在家裡照顧兩隻愛犬:名字分別叫希西(Sissy)和邦尼(Barney)的迷你雪納瑞犬(Miniature Schnauzer)。

前幾天凌晨,法蘭克的先生在家裡找不到希西,十分擔心。所幸在4個小時後,他接到醫院的通知電話說,希西正在醫院。

法蘭克的先生表示,院方安全人員發現希西出現在醫院裡,於是依據牠標示牌上的電話號碼通知他,使他鬆了一口氣,不過很顯然希西沒有找到正確的電梯。

經院方同意,法蘭克的女兒抱著希西去病房看法蘭克,讓她感到十分意外。

至於希西如何找到路獨自前往醫院?法蘭克的先生也不太清楚,他唯一想得到的可能性就是,他先前曾載著希西到醫院旁邊接太太下班,但他們未曾走路到醫院。

法蘭克的先生說,希西現在11歲,他們從牠8個星期大時就開始養牠,所以法蘭克與牠之間的感情很好。對於希西能平安歸來,他感到很驚訝,認為這是神的旨意。

法蘭克一直在對抗病魔,醫生相信她的癌細胞大多都已經消失,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進行化療。她預計不久就可以出院回家,屆時,她肯定會更加寵愛希西。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